樱桃boya

小学生写手

【kp土味】kp村爱情故事

*土味预警

*水文


“哒哒哒哒哒哒”一阵轰鸣声,那是咱村儿村长平野紫耀,他开着他那喷了红漆的玛莎拉蒂拖拉机疾驰而过。我们村儿大家都叫kp村,其实这是简称,村委办公室的文件上都写着可明白了“国王王子村”。“呜——呜————”,一辆湖蓝色的兰博基尼拖拉机驶入视线,这绚丽的蓝,大家都知道是村里最有钱的地主神宫寺家的车。他们家的车一应全是湖蓝的,可好认了。这大白天的,准是神宫寺勇太带着他那未过门的媳妇岩桥玄树去镇上兜风,当然也可能是去镇上做生意了。他俩平时约会开宝马电动三轮比较多,传闻是那玄树小媳妇从小有个梦想,当然不是成为村里的秧歌star,是梦想着有一天属于自己的王子骑着宝马来娶他。这年头骑马约会也怪不方便的,还是电三轮有情调。顺着小媳妇的心思,这辆三轮一半是神宫寺家祖传湖蓝,一半是玄树最爱的深粉色,对,是深粉,可不是那品红!要是喊错了,镇上那有名的品红警察定找上你家门叫你好看。

村长这会儿应该是来看看村里百姓的状况,岸优太正在田里割麦子,高高卷起的裤脚管露出两截大白腿,白色的紧身背心勾勒出他的好身材。平野紫耀可不敢多看向岸优太,他生怕村里的会计永濑廉突然出现要杀了他。平野紫耀也知道自己脑子不顶用,村长当的马马虎虎,要是没了这算账的会计,村里可怎么搞啊!况且他家那口子也不是吃素的,村纪委书记高桥海人,把风纪视作一切,人活着一日,万万不可乱了风纪!上个月高桥海人还在村口歪脖子树下看到神宫寺勇太和岩桥玄树俩人在宝马电三轮上卿卿我我,当即骑着他那奥迪自行车过去给人宝马贴了罚单,向日葵黄的单车在阳光下格外耀眼,他怒斥神岩光天化日之下,不知廉耻,成何体统!神宫寺家可没少给村里做贡献,平野紫耀知道这事儿后知道海人这性格,也舍不得训自家这口子。特地跑去神宫寺家给人赔不是,可人家丝毫没在意这事儿,照样和小媳妇如胶似漆的。平野紫耀也松了口气,这神宫寺大公子可得罪不起,村里经济全靠神宫寺家了。回家得好好和海人讲讲,但这一回了家,海人一笑露出那两排大白牙,平野紫耀便把要说的事全忘了。

说到这儿,咱就来讲讲咱这村会计,永濑廉。城里大学生毕业回村当官,做事认认真真,他笔下记的账实实在在,绝不弄虚作假!人前是帅气认真得很,人后和那岸优太在一起的时候那可跟俩人儿似的。有一回村长平野紫耀好奇这聪明伶俐,业务能力一流的大学生村官平日里都干些啥,在人家下班后悄悄跟了过去。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跟了人保时捷电动车一路的,村长别的不讲,这运动神经还是很不错的。他撞见永濑廉走进了岸优太的家里,没错,岸优太的家里?!他一时惊得呆了足足两分钟,回过神之间永濑廉没了骨头一般软软地趴在岸优太身上,行为举止极为亲昵。这就是永濑廉的日常生活?平野紫耀如是想着,寻思着要不我回去也这么对海人试试吧。他躲在树后继续偷窥着岸廉两人。“优太,明明可以靠我赚钱养家的,你为什么还干这么多苦活累活。”永濑廉心疼地看着岸优太,拭去他额头上的汗珠。“我一个人在家也闲不下来,不干活心里不踏实。我也就会种种地了。”岸优太如是说道。平野紫耀看着不过也就是小情侣日常便跑了。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在kp村日复一日地上演。

评论(6)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